陈小翠雨燕

【盾冬】【底特律:变人AU】一人一半(5)

警告:

原著向(实际上就是带大家重温美队123和底特律的剧情)

作者没有文采,没有脑洞,又懒又馋,勤奋时更新,可能会坑。

 

一半一半,各持一半,一半灵魂,一半人性。

 

“天呐!Bucky,发生了什么!”Rogers太太看到Bucky狼狈的样子后差点没跳起来。

“只是遇到了抗议人群,我没事的,Rogers夫人。”

Steve听到母亲的叫喊声也赶紧出来看Bucky的状况。

Rogers太太拿来热毛巾,为Bucky擦去脸上已经凝固了的蓝色血液。

“这些愚蠢的人,他们以为用暴力就可以阻止这一切吗!”Rogers太太小心地擦拭着,“痛吗?Bucky,还有,你头上那个…那个洞怎么办?”

“我没事的,Rogers夫人,我有自我修复系统,过一会儿就能完好如初了。只是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包裹被砸烂了,不知道里面的东西还能不能用。”

“你这个钛合金脑袋!都这样了,还想着包裹。”Rogers太太轻轻敲了敲Bucky的脑袋,“去换身衣服吧,都被撕烂了。”

 

Bucky换完衣服,转身就看到了Steve站在不远处静静地望着它。

“Hi,Steve。”

Steve没有理它。

“去看看包裹吧,不知道…”

“痛吗?”

Bucky愣了一下。

“你跟我说过,你和人类一样有感知系统。”

“有一点,不过这没什么,我有比人类更强的修复能力。”Bucky不想欺骗Steve,也不想让他担心。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Bucky脑中一个小时内的视频数据一下子又涌现在眼前。

“Steve,我是撒旦吗?我会威胁到你的生命吗?”

“该死,你在说些什么!”

“我会毁灭这个世界吗?”

Steve走到Bucky身边,抓着它的胳膊说,“看着我,Bucky,虽然我不太出门,但我上网,我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。很多人对仿生人不满,他们从不去思考自己的问题,成天在大街上说你们的坏话,把这一切怪罪于你们,这对你们是不公平的,更不利于世界的发展。”

Bucky看着Steve,Steve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在想些什么。

“别这样看着我,好吧好吧,我承认我还小,可能我说的并不完全正确,Bucky,你只要知道我永远站在你这一边就够了。”Steve补充道,“走,去看看包裹吧,我希望它们还活着。”

 

“这是你选的礼物?真是太棒了。”Steve晃着手里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,对Bucky说,“好在没坏,不然我会疯掉的。”

Bucky微笑着看向Steve,“店员推荐的。”

Steve歪着头,无奈地笑了一声,“你就不能骗我说是你选的吗。”

Steve放下礼物,抱住了Bucky,把头深深地陷进他的胸口,“这是我收到过的最酷的礼物,你的到来也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礼物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租了新的房子,搬家累趴,脑阔疼。_(:з)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