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小翠雨燕

【盾冬】【底特律:变人AU】一人一半(4)

警告:

原著向(实际上就是带大家重温美队123和底特律的剧情)

作者没有文采,没有脑洞,又懒又馋,勤奋时更新,可能会坑。

 

一半一半,各持一半,一半灵魂,一半人性。

 

“Bucky,过来一下。”Rogers太太说,“过两天就是Steve的生日了,我给他预定了一些画笔和颜料作为生日礼物。佩西美术用品店,就在商务中心,去拿来吧。”

“好的,夫人。”

“还有,千万不要告诉Steve,这是惊喜。”Rogers太太靠近Bucky偷偷说道。

“妈妈,我已经听到了。”Steve坐在沙发上翻着白眼。

Rogers太太差点没叫起来,“你什么时候跑到那里偷听我们说话的!你不是在房间吗!”

“我一直坐在这里看书,你们没有看到我罢了。”

“实际上,我看到了。”Bucky补充道。

Rogers太太瞪着Bucky,简直想把他掐死。

“而且,妈妈,我每年过生日都送画笔和颜料,这并不是惊喜。”Steve站起来走回房间。

Rogers太太认可了Steve的话,这些礼物并没有什么创意,但她实在不知道应该送Steve什么礼物。

“Bucky,你也想送他一些礼物吧,挑选一些其他什么东西送给他,预算200,账户和密码和上次的一样。”

“买些什么?。”

“你自己决定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Bucky来到商务中心,这是布鲁克林最大的商业街,Bucky更新了自己的地图系统,准确定位到美术用品店的位置。

“仿生人会产生求生欲,他们会变得自私,不听从人类的指令,与人类为敌,甚至威胁到人类的生命。我们应该摧毁它们,彻底消灭它们!不然人类将成为仿生人的奴隶!”

Bucky站在不远处听着陌生人的高谈阔论。

这个人显然看到了Bucky,“该死的机器!看什么看!你就是罪恶的源泉!你将毁灭这个城市!毁灭这个世界!撒旦!撒旦!”

Bucky并不能完全理解他的话,它继续前往美术用品店。

 

Bucky来到佩西美术用品店,取得了Rogers太太为Steve准备的礼物。走出店铺,它开始变得迷茫,Rogers太太让它自己为Steve挑选一样礼物,它很少自己做决定,这让它感到不安,它分析过Steve的日常生活、说过的所有话,美术用品是最优选择,除此之外…震耳欲聋的音乐声打破了它的思考屏障,是一家数码商店,Bucky好奇地走了进去。

当它走出商店,手里多了一个包裹。

它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,但它希望Steve能够喜欢。

 

“我们需要工作!禁止使用仿生人!我们需要工作!禁止使用仿生人!”

游行队伍阻挡了Bucky前行,它停下脚步等待游行队伍的经过。

突然有人重重地推了Bucky,它失去平衡摔倒在地,头撞到了石凳上,流出了蓝色的液体。

“看呐,看这个塑料制品,哦,蓝色的血,这可真恶心。”

“这些废铜烂铁抢走了我们的工作,打烂它!”

“对!打烂它!打烂它!”

游行的队伍高喊着口号,带头的几个人开始对倒在地上的Bucky拳打脚踢

,Bucky蜷缩着身体保护着自己。

“嘿!你们几个。”警察推开了带头闹事的人,“够了,放开它。”

“我一定要给它一些甜头尝尝。”

“这是私人财产,如果你不放开它,我将会把你带到警局。”警察警告着闹事者。

“它们一定会抢走你的饭碗!”闹事者推开了Bucky,又狠狠地踹了它一脚才肯离开。

警察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留着血的Bucky,撇了撇嘴,也离开了。

Bucky看着被踩烂的包裹,眼里失去了光芒。

评论

热度(14)